歡迎蒞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

鄰近人文氣息最濃厚的中正區,菁英薈萃、社會賢達冠蓋雲集…伴隨著歷史悠久醫學院校區的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,正是中央政府特區的璀璨瑰寶。


會議空間面積達2,400坪,共計兩間大型多功能廳、兩間中型演講廳、數間小型會議廳,及一家粵式餐廳、庭園古跡咖啡廳等,結合多項服務。我們秉持『專業會展、優質服務、效率第一』的經營理念,協助您舉辦各項活動,盡可能滿足需求,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受。


優質會展環境:

靈活多變的空間配置,非常適合舉辦專題演講、國際研討會、展覽、教育訓練以 及喜慶宴會等各項活動。

交通便利優勢:
  1. 位於台北市核心區域-三鐵共構、機場捷運及多線公車等。
  2. 並設有地下停車場(共有120個停車位),交通停車相當便利。
其它項目服務:
  1. 貼心無障礙: 專用無障礙廁所,一樓哺乳室,提供完整貼心的服務!
  2. 全館免費Wi-Fi上網 :為提供便利的上網環境,全館設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。
  3. 餐宴服務:美味豐富的粵式餐飲、會議點心與庭園咖啡,提供與會來賓休憩用餐。
  4. 專業保全:專業保全公司提供完整的巡邏服務,保障與會來賓的安全無虞。